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奥沙利文犯规被裁判漏过 赛后看录像连说sorry

              字号: 2018-10-20 15:17:25 来源:sina.com.cn 作者: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018年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本届比赛硕果仅存的中国球手罗弘昊最后时刻连丢3局,3-5输给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无缘4强。明天凌晨2点,火箭将在半决赛对垒马克-戴维斯。

              英格兰赛是奥沙利文新赛季首次亮相排名赛,以卫冕冠军身份参战的奥沙利文之前比赛打得顺风顺手,不仅都以大比分获胜过关,并且前4轮总共才丢了3局。1/4决赛对垒00后小将罗弘昊,奥沙利文遭遇了不少的阻击。开局阶段火箭打出1杆破百和1杆90分取得2-0领先,然而之后罗弘昊打出1杆破百,两杆50+,反超了奥沙利文,好在火箭稳住阵脚,打出两杆70+,最终5-3赢得胜利,不过这场比赛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比赛第6局,奥沙利文在使用架杆薄进大角度的红球并撤回球杆时碰到了球堆中的一个红球,这一幕当值裁判塔蒂娜-沃拉斯顿(本-沃拉斯顿的太太),现场球迷和火箭本?#30805;?#27809;有发现,由此奥沙利文继续击球,最终打出一杆73分追平了局分。从现场来看,在火箭打出球之后,他的眼睛始终关注在目标红球是否进袋以及白球走位上,应该没有注意到自己犯规,

              而在比赛后,奥沙利文直接进入?#20998;?#20307;育解说直播间接受采访,主持人安?#20808;?#22885;沙利文重复看一下这个画面时,奥沙利文说了三次 What‘s happened there(发生了?#35009;矗?#26174;?#25442;?#31661;还不知道发生了?#35009;矗?#30452;到主持人提示罗尼注意你的架杆时,火箭才反映过来自己犯规,然后火老师连说了两声sorry,之后奥沙利文还戏称“如果他?#20999;?#35201;,我乐意重赛”。

              从赛后采访以及现场来看,奥沙利文确?#24471;?#26377;注意到自己犯规。斯诺克是项绅士?#30805;?#36807;去我们经常看到很多球手在出现犯规时,都会主动向裁判承认自己犯规,即便裁判,对手和现场球迷没有发现的情况下。但火箭没有承认犯规这一幕却在赛后社交网站上引发了不少的争议。

              (韩悦天)

              Tags:奥沙利文 裁判 录像

              责任编辑:

              更多

              查看心情?#21028;?/a>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1028;?#27036;

              亿客隆平台下载